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咱結婚好嗎?(咱結婚好無?)

男:你相愛這條路 想嘴角嘛
             
  愛的畫面一幕一幕
          
  三更半暝去散步 去麵線糊
           
  攏是甜蜜的幸福

女:自從陣西北雨 你開講
             
  阮的心就你飛過河
      
  愛你牽阮的手 行愛的小路
          
  享受甜蜜的快樂

男:為你畫一張愛的地圖 幸福是咱的暗號

女:就親像天星月娘

合:見證咱兩人纏綿的愛情

  Honey 咱結婚好

  你的靠 免煩惱未來會如何
       
女:只要有你保護 

男:只要有你照顧

合:生活會愈來愈好  

  Honey 來結婚好
  
  我攏已經準備好 欲你來牽手尪某
               
女:你互相疼顧
  
男:你我的全部
  
合:愛的熱度一直燒

男:我嘸羨慕人風流 有你我就真滿足
   袂欣羨
  我會打拼乎你過
    拍拚予  
男:你欲嫁
      
女:我欲嫁你啦
     
合:作夥 兩人世界愛情路
  做伙  
男:為你畫一張愛的地圖 幸福是咱的暗號

女:就親像天星月娘

合:見證阮兩人纏綿的愛情

  Honey 咱結婚好
      
  你的依靠 免煩惱未來會如何
        
女:只要有你保護

男:只要有你照顧

合:生活會愈來愈好

  Honey 來結婚好
      
  我攏已經準備好 欲你來牽手尪某
               
女:你互相疼顧
  
男:你我的全部
  
合:愛的熱度一直燒

  Honey 咱結婚好
      
  你的依靠 免煩惱未來會如何
        
女:只要有你保護

男:只要有你照顧

合:生活會愈來愈好

  Honey 來結婚好
      
  我攏已經準備好 欲你來牽手尪某
                  
女:你互相疼顧
  
男:你我的全部
  
合:愛的熱度一直燒

女:你互相疼顧
  
男:你我的全部
  
合:咱是牽手的尪某 莎朗嘿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