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我欲跟你行(我欲綴你行)

女:如果我像一隻鳥仔 迷失風雨中的路線

  你的心做我 避雨的厝瓦
              
男:如果我像一隻孤船 漂流海上無燈塔
               
  的心肯做我停靠的岸
    敢  
女:阮的世界只你 一人自由行踏
          个
男:若是叫妳跟我行 在人海運命
           
  無論甜苦妳甘
      敢 綴 食
女:若是阮欲你行 用人生為你活
      
  若是變 你會棄嫌我
       敢
男:咱用情天看 愈冷會攬愈
             
女:咱頭看 用傷心問
   毋         
合:我無後悔 這人生你行
        逝  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