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浪子回頭

(一詞借音:
 烏都䆀:oo-too-bái)

支的
薰 枝 枝 枝咧
酒一杯一杯一杯的乾
       咧焦       
請你體諒我
  
我酒量賣給衝康
    莫共 創空
時間一天的
     工咧
汗一滴一滴一滴
       
有一 
    
子逗 浪子回頭
𤆬 囝鬥   
親愛的 可愛的 英俊的 朋友
        緣投
垃圾的 品的 路用的 朋友
糞埽     
佇坎坷的路騎我兩光摩托車
         烏都䆀
我的人生甘哪狗屎
     敢若
沒子甘哪一條命
   無囝干焦      
朋友 陣來
     
支的
   枝咧
酒一杯一杯一杯的乾
       咧焦       
請你體諒我
  
我酒量賣給衝康
    莫共 創空
時間一天的
     工咧
汗一滴一滴一滴
       
有一 
    
子逗 浪子回頭
𤆬 囝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