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樹枝孤鳥

愛人佗位 無留著批信 無留半
   佇            个
 愛人無見的面
      
親像風 親像針
        
為何 堂堂男兒 無路用 心肝全碎 倔強
                 
欺騙著我 著呢熊 癡情花
     遮爾雄    矣
愛人是去佗位 念我情 念我意
             
 愛人想的香味 妳快回頭
          你緊
轉來阮身邊

為何 堂堂男兒 無路用 心肝全碎 倔強
                 
欺騙著我 著呢熊 癡情花
     遮爾雄        
愛人酷刑 在撞 心情隴未
        咧傱   攏袂
 我無法度瘋瘋 我會 
      痟痟      
我會死
 
為何 堂堂男兒 無路用 心肝全碎 倔強
                 
戲弄著我 著呢熊 憨憨轉啊
     遮爾 戇戇踅矣
樹枝孤鳥 偷偷在哭
       咧吼 
堂堂男兒 心肝全碎
                 
欺騙著我 癡情花
        
我哪會呢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