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愛情限時批

女:要安怎對你出心內話
  欲按   
  想了暝 想嘛歹勢
      
  看到你我就完全未說
         袂講
  只好頭犁犁

男:要安怎對妳說出心內話
  欲按  你講
  我每日想嘛
         
  心情親像春天的風
          
  只好寫著一張愛情的限時批

女:啊 男:啊 合:啊

合:批紙才會完全來表達我的意愛

女:你的溫柔 你的可愛

男:的美麗 的風采
  你    你
合:我墜落你無邊的情海
   
女:要安怎對妳說出心內話
  欲按  你講
  我每日想嘛
        
男:心情親像春天的風
          
合:只好寫著一張愛情的限時批

合:啊 啊

合:批紙才會完全來表達我的意愛

女:你的溫柔 你的可愛

男:的美麗 的風采
      
合:我墜落你無邊的情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