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人生一轉眼

女國:雲飛向天邊 心回到從前

   你送我的項鍊 仍掛在胸前

   觸碰當初最美的人間

男台:我人 掛心千萬千
     
   妳乎我的感情 怎變成可憐
   你予
女國:可憐伊人孤獨春夏秋冬天

男台:日出日落繁華變

   情愛猶原心牽連

   人為情孤單演 將著緣化雲煙
              
女國:時光匆匆一轉眼 景物像過千萬年

   誰的眼淚想再見 想見當初情人臉

男台:我若會再相逢 再續緣
      
女國:你我若能夠再相見 再續緣

男台:我願無論天地怎改變

女國:我願歲月換紅顏

合國:不讓思念陪伴人生一轉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