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孤單的人徛規排

我問一片落葉 問伊欲去
           
伊講欲去揣 伊的前途
    
感謝過去 我的照顧

明年毋知敢會相逢 請保重
 
我問一陣春風 問伊欲去
           
伊講欲去 伊的故鄉
    
手放是心內的苦衷

過去的感動 會陪我 世界走傱
*repeat
人知 人來 人抾我的愛
        
無人知 無人來 無人熟似咱的明仔載

我看著 孤單孤單的人徛規排

每一滴眼淚 紀念一份愛
   目屎
千萬人的悲哀 結起來 起風颱

咱來沃雨 清醒閣活一改

孤單孤單的人徛規排

每一坎坷 等待有人愛
  
千萬人的感慨 加起來 變大海

咱來游泳 泅到 新的世界*

我問天邊的星 問伊閃啥物

伊講欲予 情人看分明

毋管誰無情 後來誰變心

我會永遠照顧家己 等待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