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別怕痛(莫驚疼)

女國我怕說了你不懂 聽了難溝通

   怎麼還讓我對你的心 噗通噗通

男台曉講 笑阮
           
   若會阮對的情 亂寫亂用
     予  你
女國別以為我很兇

   我的溫柔不想隨便送 給得太輕鬆

男台叫是我真
   莫    戇
   阮的愛想做的英雄
        
女國如果怕痛就別愛 要想愛又怕心會痛

   人的夢 總有一會落空
           
男台我若驚痛著免愛 是一時的衝
      疼就   毋     
   人的情 總有一卡憨
            較戇
女國別讓思念讓我發瘋

   愛我就要陪著我看天空

男台愛的世界

合女國就像我們情難時的防空洞

合男台親像咱的感情路 無阻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