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這款自作多情

伸勼佇烏烏暗暗卻迷人的世間

結果是遙遠 無法來歇喘

看袂著永遠

若是你猶袂揣著嫁的人選
        
我成全

喔喔

人佇遮浮浮沈沈
 
毋敢看天頂

怨嘆這環境

人佇遮無要無緊
 
毋通恨人生

彼攏是天揀

人佇遮歡歡喜喜
 
攏莫講感情

彼破壞團圓

我想欲一寡糖甘蜜甜

我對你真心

毋通閣離開

這是一自作多情的時代
   
這是一自作多情的時代
   
(這是一自作多情的時代
      
這是一自作多情的時代)
   
(這是一自作多情的世界
    
這是一自作多情的所在)
    
2nd 這是一自作多情的所在
     
這是咱的愛情

(命運來創治)

3th想起你的名你的影你的聲

溫柔的頭鬃

這款蹧的人生
   
(拚死愛你像戰爭)

3th為咱的愛情唱歌

攏是我自作自端
    
我是歡喜又甘願

無你

希望你會聽著我破碎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