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上海之戀

孤單到上海命運乎妳我相愛
         予你
  才看見我的人生有未來

也許你會再離開 如果今生不再回來

  可知我為你的痴心 一輩子都不改

若知看著上海水 才知前世咱
               就 
但願前世你對我的痴仍在

雖然我疏的世界
     踮 
  親像故鄉的月眉
  你
月亮高掛在上海

  而我的心掛在你胸懷

希望我的心有的未來
        
  的情伴阮天涯
  你
我願做你 永遠痴心的女孩

的風采 無論千年萬載 我攏
               
你的真情 我會一聽再聽不會無奈

就算天塌下了 你仍有我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