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出味

思念下兩 關心來加一把
          
文文啊火 慢慢煨 
*勻勻仔    
千言萬句話 隨著輕煙 心愛的
            
滾滾的相思 已經出味

對你的 是我的堅持
   
望你來種一蕊 號名叫做我愛你
  
花開的時陣 著叫我來鼻
          
將想你湯底 想我來摻作夥
          
文文啊 今生來世
勻勻仔
思念下五兩 關心
        閣 
千言萬句話 隨著輕煙 寄心愛的
            
滾滾的相思 已經出味

對你的 是我的堅持
   
望你來種一蕊 號名叫做我愛你
  
花開的時陣 著叫我來鼻
          
將想你湯底 想我來摻作夥
          
文文啊火 今生來世
勻勻仔
滾滾的相思 已經出味

對你的 是我的堅持
   
望你來種一蕊 號名叫做我愛你
  
花開的時陣 著叫我來鼻
          
將想你湯底 想我來摻作夥
          
文文啊火 慢慢出味
勻勻仔    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