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你我之間

女國如果有一種愛 相聚簡單

   我願將它與你陪伴 就在你的身旁

   一生慢慢
 
男台如果有一種情

   叫做永遠 我願將伊伴到老
             
   生死攏總款 今生的我無怨
       
女國我的世界跟著你的命運流轉

男台我的血汗為著的甜苦甘願
         
女國你我之間別讓愛情有怨言

   只剩那片漆黑的天 籠罩你我走過的地面
    
男台我之間不乎性命有怨嘆
      毋予
   孤單的形影 活在寂寞的世間
    
   天崩管 
      
女國地裂也不喘

合國願將一生守在你我繞指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