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浪流連

這個風風雨雨的社會 欲怎樣開花 

少年家怎樣落地

咱攏是為著愛情來浪流連

我已經決定欲做一个善良的歹囝

薰莫閣食 酒袂閣焦

想你的彼暗 佇恁兜的亭仔跤

想你的彼暗 佇恁兜的窗仔外

想你的彼暗 佇恁兜的亭仔跤

想你的彼暗 佇恁兜的窗仔外

其實我生活甲無好我家己攏知影

恁攏了解我會崁我的軟汫
      
平凡的 歹命的 咱死做
            
哦 當做講笑詼 哦 攏是白賊話

這個風風雨雨的社會 

怎樣開花 少年家怎樣落地

咱攏是為著愛情來浪流連 (敢有人愛我)

我已經決定欲做一个善良的歹囝

薰莫閣食 酒袂閣焦

這個風風雨雨的社會

怎樣開花 少年家怎樣落地

咱攏是為著愛情來浪流連 (敢有人愛我)

我已經決定欲做一个善良的歹囝

薰莫閣食 酒袂閣焦

猶原會記得我少年時所偷偷烏白寫的願望

彼當陣我已經當做這世界我早著已經看破

後世人 袂閣為著你來浪流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