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雲中花

註:演唱者將「同齊」唱成「kāng-tsê」,應該是「tâng-tsê」才對。

男:是我心中的雲中花
  
  陪伴我今生今世

女:你是阮上光的秋天月

  阮幸福阮美麗
     
男:得到是我痴情的代價
    
  感動我是的鼓勵
      
女:會伙是頂世人的媒
        
  行齊是緣分來相
          
女:傷心過去隨風吹

男:為著愛情來乾杯 山盟海誓

合:勝過天地

男:是我心中的純情花
  
  陪伴我今生今世

女:你是阮上愛的彼一
          
  阮幸福阮美麗
     
男:得到是我痴情的代價
    
  感動我是的鼓勵
      
女:會伙是頂世人的媒
        
  行齊是緣分來相
          
女:傷心過去隨風吹

男:為著愛情來乾杯 山盟海誓

合:勝過天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