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陪伴阮身邊

洗盡鉛華為著你
  
  會棄嫌阮過去
   
   
      
  攏是因為我愛你

一切攏是命運創治
  
  相信你也無願意

  人無愁夜的暝
  啥
  分的愛才是甜
  
合男請你永遠 陪伴阮身邊

合女我會永遠 陪伴你身邊

疼惜無奈何的
        
  將我捧治你的手中心
    捀佇
   
      
  攏是因為我愛你

一切攏是命運創治

  相信你也不得已
          
  人無心酸的日子
  啥
  夠分的愛才是甜
          
合男請你永遠 陪伴阮身邊

我會永遠 陪伴你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