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深深不了情

 漸漸 冷被單
       
 惦惦啊 思念心肝
  恬恬仔    
人講愛情 一條線

牽著你我相愛的運命

 定定在這 看我孤單行
    佇遮 
 夜夜 聽我哭出聲
    
你是快樂的鳥隻

感情束你的形影
    
對你的愛 日日夜夜來牽掛

對你的心 用千言萬語講嘛講袂煞
              
一段深深不了情 傷甲靈魂一半
            
想到你猶原是戀戀不捨

用我的命 向天地來詛咒
         咒誓
用我的情 刻在你的心肝 

行擱
 逝閣            
一段深深不了情 緣份兩字減一半

多情的人註定 一生拖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