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癡情玫瑰花(痴情玫瑰花)

 :左右因:īn)

國:我要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

唱心內的話你聽
      
國:我愛你我願意你不用怕

真正的情男子漢置這 就是我
       佇遮
北鼻你怎穿尬這尼
     甲遮爾 
看到你冬天攏畏寒
      
我是正港純情的查埔
         
拜託你麥擱調剛給
   莫閣刁工共  
日頭刺炎炎 樓下
  赤焱焱    
做你的司機
     𤆬  
吃西餐廳是路邊攤仔
     
只要你歡喜攏我來
        
雖然外的女神有這尼多
       遮爾濟
但心內媽祖只有你一
         
敢來想得到你的肉體
毋  
只要你的心保庇我就ok
     
我對你的愛是真正有影

就連厝邊隔壁攏來探聽

驚好朋友笑阮是憨孩
       戇囝
國:誰叫我愛你 沒有辦法

國:我要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

唱心內的話你聽
      
國:我愛你我願意你不用怕

真正的情男子漢置這
       佇遮
國:我要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

做你永遠的阿娜達
 
國:我要寄張喜帖到你阿嬤家

真正的情男子漢置這 就是我
       佇遮
我的行情也比你
       
也有很多姑娘攏愛我
  真濟   
每天照三樓下
逐工    
我是心目中的劉德華
   
酒醉來乎怹撿屍體
    抾
所以我從來不曾喝兩杯
     毋捌啉
保鑣帶兩個讓怹沒機會
    个予無
愛我的姑娘實在真歹勢

意我的仔雖然有這尼多
       遮爾濟
但是我想只有你一個
   
就算乎怹得到我的肉體
   
但我靈魂永遠是你的

我愛你青菜說說而已
    凊彩講講爾爾
不只愛你 我
 毋但    嘛 恁
只要你有需要 電話打乎我 
         敲予
以後你就會大聲來叫我 第一名
後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