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一人水一項(一人媠一項)

》似應為《惟演唱人仍唱成kín-tsá-bān。

女:有的人講愛情心沈重
      
  等攏等無彼個對的人
  較     个著
  有時陣嫌西 有時陣嫌東

  免講嘛孤單一人

男:嘛有人講戀愛假內行
      
  親像是會行路的仔欉
         
  有時陣白賊 有時陣白目

  免講嘛顧人怨

女:我望望 當照心願
      
  相愛哪會彼呢
      遐爾
男:我等等 相信緊
    仔     縒
  緣份將咱配成雙

合:咱兩人一人 互相棄嫌
             
  情愛就欲轉大人
     
女:愛你真樂觀

男:愛你足溫暖

合:甜蜜情話彼呢香
      遐爾芳
  一人  互相無棄嫌
     
  兩人心最浪漫
    
女:我會努力
    
男:我會真骨力

合:變成你上愛的人 你是阮最愛的人

女:有情人談著戀愛真輕鬆  

合:世間上配就是咱兩人 
     
  有時陣甜甜 有時陣薟薟

  這款愛上美滿

女:我望望 當照心願
      
  相愛哪會彼呢
      遐爾
男:我等等 相信緊
    仔     縒
  緣份將咱配成雙

合:咱兩人一人 互相棄嫌
       媠 項   莫
  情愛就欲轉大人

女:愛你真樂觀

男:愛你足溫暖

合:甜蜜情話彼呢香
      遐爾芳
  一人 互相無棄嫌
     
  兩人心最浪漫
    
女:我會努力
    
男:我會真骨力

合:變成你上愛的人 

  咱兩人一人 互相棄嫌 
           
  情愛就欲轉大人

女:我愛你愛
      
男:我愛你足習慣

合:甜蜜情話上迷人 

  一人 互相無棄嫌
     
  兩人心最浪漫
    
女:我會努力
    
男:我會真骨力

合:變成你上愛的人 你是阮上愛的人

  你是阮最愛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