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心花開

愛著你 法度 人講感情的路勉強
             
一枝草 一點露 因為白舞嘛無卡抓
              較縒
只要思念思念你 我甜甜蜜蜜
          
你來牽我的手 好
        
你黏踢踢 我飛飛上天
   黐黐   
咱何時才會當 愛唷
        
看著你心花開 我的心花開

像春風對面
     
看著你心花開 我的心花開

茫茫 我面紅紅
 
希望你 來作伴 我的一生交你來
               
只有你 適合 咱兩人未來是天
              
只要思念思念你 我甜甜蜜蜜
          
你來牽我的手 好
        
你黏踢踢 我飛飛上天
  啊 黐黐   
咱何時才會當 愛唷

看著你心花開 我的心花開

像春風對面
     
看著你心花開 我的心花開

茫茫 我面紅紅 我面紅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