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遠走高飛

天光以後我就欲離開

過去一切 麥擱講起
     莫閣
敢越頭 決定欲離開

放棄一切 遠走高飛

欲講的話 講袂出
        
愛聽的歌 敢聽見
     
情歌攏是關於咱的代誌

愈聽阮心情愈傷悲

天光以後我就欲離開

所有一切 麥擱想起
     莫共
從今以後我已經離開

海角天邊 遠走高飛

欲講的話 講袂出
        
愛聽的歌 敢聽見
     
情歌攏是關於咱的代誌

愈聽阮心情愈傷悲

天光以後我就欲離開

所有一切 麥擱想起
     莫共
從今以後我已經離開

海角天邊 遠走高飛

口白:你問我 還沒決定
          猶袂
   你問我當時 其實我自己也嘸
               嘛毋
   只想惦惦離開
      
海角天邊 遠走高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