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黃昏之戀

男:風霜寫在我人生的面貌

  親像已經是黃昏的日頭

女:青春 為何苦等春宵
  
  若是無你的欣 悲傷的歌謠
      
男:你為我哭 因為我已經漸漸老
  毋 予 
  有一日我若先走

女:彼一日也是阮 伴你今生幸福的最後

男:啊 若也這麼憨 攬我這舊枕頭
     哪會遮爾戇
  對我無必要 青春崁枯草
               
女:我甘願這麼憨 願將愛放水流
     遮爾戇 
  我對你若 愛將阮攬
              
男:我過去你袂計較
       敢
女:咱未來看的天 是永遠

合:兩人黃昏的日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